夜魔巢穴
他们开过枪。
厂房的大门近在眼前。
铁门半开着,缝隙大概一米宽,里面漆黑一片。
一股腐烂的恶臭从门缝里涌出来,像死了好几天似的,浓到让人反胃。
陆辰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布,捂住口鼻。
其他三人有样学样。
"进去之后,等适应黑暗再行动,所有人贴墙走。"
他深吸一口气,侧身挤进了门缝。
厂房内部比想象中更大。
高至少八米,面积跟半个足球场差不多。
里面堆满了生锈的机械设备,废弃的流水线,还有成堆的铁皮零件。
屋顶有几个破洞,阳光从破洞里射进来,形成几道光柱,把厂房分割成明暗交替的区域。
光线照射的地方什么都没有。
但照不到的阴影里……
陆辰的瞳孔骤缩。
丧尸!
到处都是丧尸!
但不像普通的丧尸那样,保持站立姿态,而是挂在墙上!
它们像蝙蝠一样,倒挂在厂房的墙壁和天花板上,密密麻麻!
有的用手指扣住墙壁缝隙,还有的伸出脚趾,勾住天花板的钢梁,身体则蜷缩成一整团,脑袋耷拉着,一动不动,远远看过去还以为一群死尸。
陆辰粗略扫了一眼。
至少六十只。
而且绝大多数不是普通的丧尸。
它们的皮肤呈灰褐色,肌肉紧实,关节过度弯曲。
这不是普通的丧尸聚集点!
这特么是一个夜魔巢穴!
而且是已经成型的巢穴!
系统弹出了警告。
警告:检测到高密度异种行尸聚集区
威胁评估:a级
建议:立即撤离
尼玛!刷到怪巢了!
陆辰正打算撤,眼角的余光看到有什么在动,他转过头去。
厂房的最深处,几台废弃机床后面,放着一个铁笼子。
笼子里明显有人在颤动。
三个人,两男一女。
他们蜷缩在笼子角落里,浑身是血。
活的?
那个幸存者小队,看来报销在这里了。
五个人进来,三个躺进笼子,剩俩不出意外在天花板上吊着。
陆辰回头,用手语跟三个人交流。
事实上,不用他说。
事实上,不用他说。
就连最疯的莫尔,看到这一幕也san值狂掉。
六十只敏捷型的丧尸,全都是夜魔前身,正在转化过程中。
要知道他们前一天,光对付一只就够费劲了。
现在有六十只。
拿头去打!
瑞克的脸色唰一下白了。
看到天花板上的光景时,他眼前都浮现了走马灯。
弩哥面无表情,你以为他是唯一一个理智的?实际上孩子快吓昏过去了。
陆辰用手在三人面前晃了晃,又指了指腰间的手雷。
三人不约而同看过来,两枚手榴弹。
瑞克看懂了他的意思,疯狂摇头。
在这种密闭空间里扔手雷,爆炸的冲击波会把他们也震伤。
陆辰又指了指厂房大门,比了个"退"的手势,然后指了指自己,比了个"留"的手势。
他要一个人留下来。
瑞克的眼神几乎是在咆哮,你他妈的疯了?
陆辰没有给他争论的机会。
他从战术背心上解下两枚67手雷,塞了一枚给瑞克,自己留了一枚。
然后用手语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我进去看一下那几个人什么情况,你们退到门外五十米。
如果我把人带出来,后面有丧尸醒了。
(请)
夜魔巢穴
他指了指瑞克手里的手雷,又指了指厂房大门。
炸门。
把它们封在里面。
瑞克咬着牙,最终点了点头。
三个人无声地退向大门。
陆辰独

